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环保】水发惠丰公司顺利通过安全设施设计“三同时”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3-17

  3月13日,水发惠丰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法》、《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组织花岗岩尾矿综合利用新型建材产业化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三同时”现场验收,验收小组由柘沟镇应急分管副镇长刘德胜代表组及山东诚泰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瑞芳代表专家组组成,水发达丰公司副总经理、水发惠丰公司项目推进组组长张祥迪、水发达丰公司总经理助理、水发惠丰公司项目推进组成员薛磊、水发惠丰公司项目推进组成员曹伟等陪同验收。

  

 

  王瑞芳一行首先参观了旋回车间、中碎车间、细碎车间、筛整车间、料场等区域,对各生产装置及其辅助设施进行实地检查。同时对安全防护、消防设施、安全管理、个人防护、工作场所警示标识设置、应急救援预案、应急救援器材的配备进行全面检验。

  随后,召开了安全验收工作会议,薛磊向验收小组对公司安全管理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瑞芳表示,本次验收工作本着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项目的安全设施投入运行后符合国家的规范和标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目的,共同打造出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的企业。

  会后,验收小组详细查看了项目《安全预评价报告》、《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安全设施设计验收报告》等资料,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听取汇报内容,一致同意泗水水发惠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花岗岩尾矿综合利用新型建材产业化项目安全“三同时”通过评审验收。

  张祥迪表示,本次安全设施设计“三同时”评审顺利通过,奠定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基础;张祥迪强调,在抓企业发展的同时必须抓好安全,决不能有带血的GDP,公司上下必须思想统一,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有利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吴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