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能源】水发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广彦督导推进泗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3-23

  3月22日,水发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广彦一行前往泗水县西马村分布式光伏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推进,水发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善瑜汇报项目情况。

  在项目现场,周广彦对下一步建设情况提出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始终围绕“安全”开展施工工作,管理人员要履责于行。要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施工要素,做好日常现场安全监督、隐患排查和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思想弦;二是汲取项目建设经验,做好项目推进总结。该项目作为水发新能源公司第一个落地建设的项目,意义重大,要凝心聚力做好开头起步工作,做好项目落地经验总结;三是要尽力争取该项目最大容量并网,保证泗水光伏项目的收益,助力水发能源集团的发展。

  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将泗水项目打造成特色典型案例,水发新能源公司始终紧抓安全施工建设,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他们将坚持以安全施工为第一要义,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竭尽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并网发电,不断书写高质量发展答卷。(马振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