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水电】四川河川投资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赴龙头滩、丛恩电站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24

  为进一步做好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配合阿坝州政府及马尔康市政府组织的全州水电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3月22日,四川河川投资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由董事长刘建鑫带队专程赶赴龙头滩、丛恩电站督导安全检查开展情况。

  安全检查组深入电站现场,先后查看了龙头滩、丛恩电站发电厂房、运行中控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电站隐患专项治理情况和电站安全管理情况。刘建鑫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生产运行汇报后,对电站的汛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电站安全生产、电力销售、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他强调,河川公司各电站要按照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力量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首要任务,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发挥安全生产体系作用,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建立长效机制。 

  下一步,河川公司将继续抓深抓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河川公司的整体安全管理水平,为实现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添砖加瓦”。  

  河川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向益廷,企管部经理郑孝文,建管部经理李维斌陪同检查。(江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