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公用】双城市国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4日,为贯彻落实哈尔滨防控文件要求,双城市国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凯紧急召开疫情防控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凯强调全体员工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力以赴狙击疫情输入蔓延。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将防控任务落实到人。二是全力切断疫情输入途径。严把输入外来人员,进厂区员工必须执行“两码一报告、戴口罩、登记、测温”,严控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三是强化舆情管控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各部门通力配合,在保生产、保运营的前提下,各部门制定预案,积极担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来势汹汹,国发热电公司采取多种防控举措,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用行动力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保障供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邵雨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