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山东水投】水发金涛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0

  根据水发环保、山东水投、水发公用党建联合体关于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有关要求,为大力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9日,水发金涛组织支部党员及党内人员,来到唐冶山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共建美丽泉城。

  活动中,支部书记马德勇同志带头,党员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备垃圾袋、垃圾拾取器,对山体公园各休息处及道路两旁食品包装袋、烟头、香烟盒、果皮、饮料瓶等白色垃圾和生活杂物进行了捡拾和清理,并将捡拾到的垃圾丢进垃圾桶或带回垃圾集中堆放点。

  活动中,马德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宏亮的宣誓声在唐冶山顶萦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为下一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弘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铭记党员标准,珍惜党员称号,树立党员形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大家都来爱护环境,保护绿水青山,共创文明泉城,积极营造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王晨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