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建设】水发建设(海南)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0

  3月29日,水发建设(海南)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水发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海南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贾恩灿主持会议。

  会上,贾恩灿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围绕四个方面带头进行个人对照发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从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张冬梅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聚焦公司发展,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确保党中央部署、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水发海南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张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