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派思燃气】水发派思燃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1

 

  根据水发派思燃气党委工作部署,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惠妮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和辅导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黄惠妮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严肃认真,直击痛点,达到了既红红脸、出出汗,又增进团结、促进进步的效果。随后,按照会议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黄惠妮作总结讲话,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党员会后对照问题清单,积极整改,抓好落实。同时对青年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养成日常总结工作的习惯;二是要经常进行自我反思;三是要养成立查立改的习惯。通过计划、复盘、总结的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撰稿:李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