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环保】方达党支部举办“保护母亲河,助力乡村环境整治”环保公益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30日下午,方达党支部举办题为“保护母亲河,助力乡村环境整治”环保公益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马月、王凯同志领队,党员以及部分群众参加。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包括重温“雷锋精神”、捡拾垃圾两项内容。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夹钳、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积极参与到黄河沿线环境保护中来,将母亲河畔的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烟头纸屑进行全面清理。在清理过程中,通过重温“雷锋精神”,强化了广大党员以及群众的学雷锋意识。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的力量。大家也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都应该充分发扬志愿者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他人,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

   

  方达公司作为菏泽市“科普教育实践基地”,一直践行环保理念。此次活动,也是方达党支部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之一,在与自然构建和谐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不但折射出了雷锋精神的光芒,大力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使“保护母亲河”不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成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坚定信念,让广大党员、群众真真切切的接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环保理念,从而号召广大党员主动承担起保护母亲河、保护自然环境的责任和义务,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继续为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楚成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