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技术】辽宁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1

  3月29日,辽宁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郑世军、党总支副书记姜克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个人自评材料分别进行汇报,每位党员仔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整改方法。郑世军同志对各党员的汇报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大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积极做法,并有针对性性地提出改进意见。随后,会议进行民主测评,全体支部党员干部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郑世军同志对各位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素养,强化党组织对于工作的引领作用;二是紧跟水发技术集团党建工作发展脚步,积极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安排,力争创建集团星级党支部;三是要积极发展新党员,加强党支部建设,为党支部注入发展的不竭动力。

  郑世军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水发技术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各位党员在工作中求真务实,继承和发扬公司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吃苦精神,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姜子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