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神农】水发浩海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

  3月30日下午,水发浩海现代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一线党员及干部代表前往西吉将台堡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苍翠,松柏环抱,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园静穆庄严,在伟大的英雄纪念碑前,活动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人员参观纪念展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长征岁月,重温革命党史。

  1936年10月22日,红一、二、四方面军历经两年多的艰难困苦,浴血奋战,终于在将台堡实现会师,胜利结束了伟大而艰巨的长征,实现了党北上抗日的战略方针,团结和巩固了全民族抗战的中坚力量,促成了中国革命从转折走向胜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提升了水发浩海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鼓舞前进斗志,深刻践行高质量发展,在推进水发集团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实践中继续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武金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