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环保】龙泽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按照环保集团党委安排部署,4月1日上午,龙泽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举办党支部理论学习专题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

   

  培训采用现场集中授课形式开展,首先支部书记胡景青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务必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国企加强党建推动改革的新举措新变化新成就》《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胡景青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为题,从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坚持不懈强化国有资产监督、坚定不移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的三个领导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并用以指导工作,是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最后,胡景青同志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专题培训内容,继续深刻认识、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国企发展改革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要矢志不渝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企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国企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维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