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电力】水发电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01

  41日,水发电力集团党支部在水发达驰电气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集中培训。邀请了成武县党校校长白圣强专题授课,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孔非凡、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谢经民、集团本部下沉基层党员及权属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因疫情原因,部分在济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培训。

  

  白圣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论述为主题,结合企业党组织工作实际,用形象生动的事例,从党的历史、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关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讲课中,他特别指出,当前,在水发集团完成达驰的重组整合、开启达驰新时代的关键阶段,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只争朝夕的奋斗意识、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从严从实的干事品格、廉洁干净的政治本色,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推动公司快速突破发展、谱写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

  电力集团将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国资委、水发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统领思想和行动,坚定政治信念,提振发展信心,统筹兼顾好主题教育与企业经营发展,把学习教育与深化形势任务教育相结合,把做好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专注专责专业,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落实,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企业改革攻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张启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