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建设】水发建设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4-06

  4月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张冬梅为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人员讲授题为“秉廉政之心 笃兴企之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工作部(综合部)部长、机关支部组织委员王翠芹主持会议。

  课上,张冬梅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三个方面结合集团发展实际展开授课,传达了水发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和水发集团纪检工作第一季度会议精神。

  张冬梅指出,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要不断提升遵规守纪的自觉性,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