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建设】水发建设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4月7日,水发建设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观看了专题片《你的名字》,该片以寻访人民军队历史上的无名英雄为线索,赓续英雄血脉,传承“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之火。全体党员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线上祭英烈专栏,进行“云祭扫”,为英烈献花、祭拜,并发表了祭奠感言。活动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宝力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激荡在每个人心里,以铮铮誓言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营造出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英烈们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汲取他们光荣不朽的精神力量,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当好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赵中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