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发产业】水发产业集团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2-11

  为全面贯彻落实水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2月10日,水发产业集团组织召开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重拳反腐,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开启了年后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其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学习了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同志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企没有例外,必须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切实把党的工作引领力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推动力,奋力谱写国企发展新篇章,为改革护航,为发展助力。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监督,确保集团“十四五”规划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立“有权必有责,失责必追究”的意识;三是持续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四是强化监督管理,筑牢国企的“根”和“魂”,形成监督执纪合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企。 

  公司领导班子、总部中层人员及各权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非驻济权属公司以视频形式参会。(于明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