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发生态】水发生态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6

  为切实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2月15日,水发生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由集团纪委书记孙玉国作《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从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实主体责任;多方发力,充分发挥纪检员作用;紧盯关键环节和领域,加强内部监督;加强警示教育宣传,筑牢思想防线;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廉政风险动态防控;纪检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加大信访查处力度,加强作风建设;监督落实民主集中制九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集团与3家权属公司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专责责任书》。

  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培山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握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常态;二要聚力履职尽责,狠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三要树立底线思维,绷紧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四要加大查处力度,不断强化纪律保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水发生态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严格履职担当,坚持真抓善管,为公司顺利完成“五增四提三降”总目标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玉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