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利发展】鲁控科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4-06

  4月1日,山东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控科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由鲁控科技总经理车向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水发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工作要求,并深入学习了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同志的讲话精神。

  随后,车向前针对鲁控科技的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悟水发集团纪检工作例会精神,严格按照水发集团纪检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意识。二是要严格落实纪检直管员制度,全面压实纪检监督主体职责,不断加强自身教育监督与管理,切实为餐厨板块的健康发展打造一只“铁的纪律部队”。三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纪、廉洁从业监督力度,严肃整治各类违纪违规问题,要用监督加压、用信任加力,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做到正风肃纪“一严到底”,为全体职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餐厨板块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鲁控科技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部分权属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