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发生态】深化民主管理机制 推动企业和谐发展——水发生态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10

  为进一步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促进集团全面发展,89日,水发生态产业集团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培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黄建喜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员工绩效考核方案》、《员工手册》和《职工提案报告》。 

  会议就如何加强集团民主管理,进一步发挥好职工大会及集团工会的职能进行讨论,并总结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职工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健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机制,尊重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努力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需要;二是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尊重和发挥职工群众的内在动力,充分发挥职工大会的议事平台作用,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真心实意关心职工生活,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三是加快构建企业员工的和谐发展局面,让职工能够享受到公司发展的成果,同时积极创造条件,深入开展学习型企业,推动职工全面发展;四是切实发挥集团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正确处理维护职工权益与维护集团利益的关系,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自身建设,真正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各项合法权益,使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集团民主管理水平,健全民主监督机制。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全力完成公司各项任务指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马云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