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发能源】“熔炼团队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水发清洁能源公司开展党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6

  初秋时节,丰收在望。9月11日,水发清洁能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群众在济南青铜山开展“熔炼团队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的党群活动,进一步增进员工沟通交流,为公司发展赓续奋进力量。


  活动以团队建设、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通过互动小游戏,组建两支队伍进行比拼,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运用个体的智慧和毅力,依靠团队的力量先后开展了大富翁、击鼓颠球和卓越圈等项目,现场气氛热火朝天,队员们在对抗、合作的同时突破了自我,展现了强大向心力。趣味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积极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生态文明理念,开展了清捡垃圾志愿服务,对道路中遗落的塑料空瓶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传递环保理念、传播文明。

  水发清洁能源公司正值发展关键期,此次活动对熔炼团队精神、强化协作力和执行力方面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也是党史学习动静相辅的具体体现,有力提升思想教育的力度和深度。大家表示将以更昂扬的拼搏精神、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投身到工作中,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毕云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