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派思燃气】水发派思燃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水发派思燃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惠妮主持活动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基本知识和全会内容两个方面传达会议精神,带领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重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并结合自身实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创造性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传达了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在第二届党代会上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工作报告。

  黄惠妮指出,广大党员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集思广益,创新活动形式,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切实增强基础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她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在具体操作上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中央文件精神相结合,筑牢思想堡垒;二是与水发集团的理念相结合,深度融合两手抓;三是与水发派思燃气发展相结合,团结拼搏促经营发展;四是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好当前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国芳 李瑶瑶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