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利发展】真情温暖你我 大义守望相助

发布时间: 2022-03-28

  近期,疫情突袭德州,原本幸福安宁的州城被迫按下了慢行键。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群可敬的人,他们轮番战斗在管控路口,在寒夜里,在冷风中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助力武城县疫情防控,保障一线人员防疫物资供应,武城县鲁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城环境”)来到武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他们的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生活物资。

  捐赠物资包含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武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对武城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武城环境的捐赠不仅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也充分表明了全民抗疫的决心,凝聚了武城县全体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向心力,增强了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

  下一步,武城环境将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霍雨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