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发农业】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莱芜泰禾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29

  因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莱芜泰禾“预”字当头,“干”字为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承对人民负责,对企业负责的精神,全面落实政府及集团防疫工作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锋队,积极投身于莱芜泰禾疫情防控工作中。

  面对疫情,“不退”,是泰禾员工的坚挺姿态;“我上”,是泰禾员工的坚定宣言。公司员工在得知要建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锋队之时,第一时间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以最快速度建成规模十人以上的高质量防控队伍,成员主要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根据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志愿服务先锋队带头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为大家起到先锋表率作用的同时,全方位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公司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并对内部员工进行进厂体温测量,帮助公司人员对外来人员逐一做登记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查验,严把人员“入口关”。对内也绝不放松,在人员聚集较多的食堂、车间等区域每天消毒并实施防控监督。根据省国资委要求,企业每周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泰禾确保完善,自我加压,要求2-3天全员核酸检测一次。检测任务一经发放,志愿者们就闻令而动,积极行动参与进来。第一时间来到核酸检测现场,开展维持秩序、信息登记、协助取样等工作。白日里,是井然有序的防疫队伍;夜光下,是扑不灭的灯火温情。防疫先锋队员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发扬“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革命精神与病毒进行殊死搏斗。截至目前莱芜泰禾已完成4次全员核酸检测,检测人数3000人以上。

  春天总会到来,疫情终将破败;同气连枝、共盼春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防控疫情,泰禾志愿者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