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发派思燃气】水发派思燃气工会组织职工收看“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专题讲座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4-02

  为进一步营造广大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特殊合法权益,保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按照水发集团工会要求,3月28日至31日,水发派思燃气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知识线上讲座。

  此次讲座以《工会法》与女职工权益维护、《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解读、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等相关专题和案例解读的形式向女职工进行相关法律普及和有关条文的详细阐释,为女职工在企业中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有效保障。

  直播结束后,通过“职工电子书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职工的法律意识,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和谐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撰稿:李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