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山东水投】助力疫情防控木兰龙能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31日,木兰龙能公司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做好公司全员管控,木兰龙能公司积极协调核酸检测社区为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分时间、分批次,有序进行采样。截止3月31日,木兰龙能公司已完成6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由1名班子成员带班,完成排查登记、体温测量、值班值守等工作,全体人员坚持“5+2”、“白+黑”,吃住在一线,执行“两看一测”,摸排外来人员,做好出入登记,切实把好门、管好人、做好事。为帮助广大职工提升自我防疫能力,公司利用微信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职工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下一步,木兰龙能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继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政策宣讲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确保职工健康安全。(王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