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发能源】水发能源利津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知识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06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公司整体防控水平,实现防疫知识培训到位见效,4月1日上午水发能源集团利津辛河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知识集中学习培训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总经理刘小峰同志主持。

  公司重点围绕个人防护、重点场所防疫规范、重要岗位防疫职责等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专题培训。董事长王曜同志参照本次学习资料《利津县机关事业单位防疫工作指导手册》及防疫知识学习视频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呈现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尤其是东营市做为全省唯一净土更需要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一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加强与政府及集团沟通,保证信息畅通,确保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制度落实到位;二是严防严控,做好外来人员与车辆管控。做到进入公司查看双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对于风险地区的来厂人员、车辆严禁进入公司并确保过程无接触;三是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职工请假,按照县疫情防控小组要求对于确需外出人员,实行报备审批制度,对返回人员,实行申请审批制度。四是加强内部消杀及防疫物资配备。严格对公司公共场所、电梯、值班室、客服大厅等处全覆盖消毒;统筹做好公司所需防疫用品采购、发放,配全配齐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液、喷洒设备等,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五是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水发能源集团、政府疫情工作要求,坚持公司层面谁分管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出问题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生产经营工作。六是响应集团、政府号召进行核酸检测。按照“不落一人,全员覆盖”的目标进行核酸检测。七是深化疫情防控知识集中学习培训工作。以各部门为单位组织全体职工分组开展一次集体学习。(韩占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