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到山东调水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18

  3月17日,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一行到山东调水公司调研,山东调水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薛忠勇一行听取了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关于山东调水公司整体情况的汇报,山东调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季磊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山东调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志伟关于一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薛忠勇对山东调水公司领导班子和公司在强化党建引领、公司治理、经营管理、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山东调水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按照王振钦书记提出的“扬优势、补短板、激活力、控风险、筑品牌、树正气”的工作思路,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二是要在党建工作上谋创新,在抓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同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力争2022年星级支部建设取得较大突破。三是要进一步抓好企业发展,围绕重大工程项目落地,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拓展水务主业相关的业务实力,努力扩大企业规模,推动企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四是要持续抓好纪检工作,严格按照集团部署安排,围绕公司纪委提出的“1234”工作思路,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着力营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高峰表示下一步山东调水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水发集团党委、纪委工作安排部署,砥砺奋进、努力开拓,积极各项工作,密切跟踪重点项目进展,聚焦水务主业,为水发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董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