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水发上善管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3-22

  冰雪消融,大地回春。3月20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在水发上善(新疆)管业有限公司高科技管业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了全师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鄂宏达,党委副书记、师长侯国俊,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曹家军、胡三虎,副师长闫斌率领师办公室、宣传部、发改委、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师下辖各团场的主要领导出席了集中开复工仪式,金融机构代表、媒体代表以及部分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集中开复工仪式由侯国俊师长主持,主会场设在高科技管业产业园,另设有三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在宣布仪式开始后,首先由额宏达书记致辞,他表示,此次开复工仪式代表了十二师2022年度重点项目一齐步入工程建设阶段,吹响了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和“冲锋号”。
  随后,上善管业董事长胡超群代表与会企业表态发言,表示公司会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号令,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着力保障施工安全,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关,确保产业园项目如期完工,早日转化为生产力。仪式结束后,胡超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项目开工春潮涌,奋蹄疾驰正当时。十二师党委政府将2022年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主会场设在水发上善(新疆)管业公司高科技管业产业园,突显了十二师政府对上善管业的重视。上善管业必将借助此次重要活动的影响力,擂响建设战鼓,奏响奋进乐章,当好援疆国企发展排头兵,创树援疆项目旗帜标杆,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徐菊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