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一行到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山东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24

  3月23日下午,水发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总经理助理郑清涛一行到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并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村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韶华首先介绍了水发集团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产业市场开发和技术领域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郑清涛介绍了水发能源集团新能源市场开发及产业布局情况,并表示在山东海上风电开发投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希望在其它新能源领域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同为山东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郑海村介绍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能源产业分类、产业规模和产业布局,详细介绍了山东分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水发集团近年来能源产业的高速发展,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在新能源市场开发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磊,水发集团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广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