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支持汤加人民重建家园 中国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收到来自汤加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3-25

  近日,汤加电力公司(Tonga Power Limited,以下简称“TPL”)向中国驻汤加大使馆及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发来感谢信,对企业持续关注汤加受灾情况并提供有力支持表示感谢。

  自2022年1月15日汤加火山爆发后,水发集团领导联络水发兴业能源,对公司承建的汤加本地最大的太阳能电站项目表示关切并进行工作指导,要求为汤加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水发兴业能源迅速成立汤加项目专项工作小组,紧急部署落实相关事宜。

  汤加方面第一时间清洗太阳能电站发电板上积存的火山灰,电站已实现正常发电、供电,为汤加灾后恢复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经水发兴业能源党委研究,公司决定对汤加施行两个月电费减免,以切实行动支持汤加人民重建家园。 TPL在向中国驻汤加大使馆及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发来的感谢信里写到:“作为电力采购方,TPL见证了贵公司投资的汤加太阳能发电站从2017年投用使用以来为当地人民的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绿色能源,极大改善当地的电力供应情况,为推进汤加走绿色能源发展之路作出巨大贡献。”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以“天下一家 & ONE FAMILY”结语结束。水发兴业能源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尽己所能为中汤两国人民友谊添砖加瓦,为“一带一路”建设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