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水发电力】水发电力集团召开“两金”压降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1

  330日,水发电力集团组织召开“两金”压降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公司董事长孔非凡、总经理谢经民出席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崔静,财务资金部全体人员、运管部负责人及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财务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以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助理崔静传达了水发集团“两金”压降工作会议精神,各权属公司汇报了目前“两金”压降情况,总经理谢经民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董事长孔非凡对“两金”压降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权属公司、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水发集团“两金”压降会议要求,要不打折扣的完成既定的压降任务,要高度重视“两金”压降工作,同时加强应收账款的催收,减少“两金”占用,对“两金”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重分类、再分析,做实做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权属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两金”压降工作。结合公司目前“两金”状况,对下一步“两金”压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重点、攻难点,各项工作的推动都要从见效明显的、能够快速解决现实问题的角度出发;二是要切实摆正“两金”压降的工作态度,落实好收款责任,责任到人,做到应收尽收;三是要认清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及“两金”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压降“两金”;四是要保落实、重执行,严格执行“两金”压降各项工作体系;五是要不断优化“两金”管控工作机制,建立考核体系以及“两金”风险预警机制,助推公司整体运行质量及效益提升。(侯圣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