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山东水投】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昕一行到木兰县龙能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4-02

  4月1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昕一行到木兰县龙能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视察指导。木兰县委书记牟宏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向峰,副县长袁晓燕,木兰龙能总经理罗光辉,副总经理韩佳磊、仲伟华等陪同。

  在项目现场,罗光辉首先对冯昕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木兰龙能公司基本概况、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冯昕高度肯定了公司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冯昕指出,木兰龙能生物质气、电、热、肥联产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对当地的绿色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冯昕表示,木兰龙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模式有利于缓解资源紧张,减轻环境污染,是改善环境质量的有效途径。对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起到促进作用,利国利企利民。下步,将以木兰龙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模式为标杆引领秸秆产业新跃升,并在全市秸秆综合利用发展形成新局面。并强调,木兰龙能公司作为国企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三条底线,毫不放松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突出抓好“省百大项目”及市重点项目建设,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力争早日让项目建成投入使用,缓解木兰县供暖压力。

  最后,罗光辉表示,感谢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及木兰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木兰龙能的关心和支持。木兰龙能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投效,助力木兰县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王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