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鲁控教育】水发越吴校企合作及银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4-03

  4月2日,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控教育集团”)旗下水发越吴(苏州)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发越吴”)校企合作及银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苏州技师学院院长顾正明、机械工业苏州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康贻发、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黄荆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支行行长朱文明、水发越吴总经理董礼参加签约仪式。

  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中指出:“职业教育要改革以学校和课堂为中心的传统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水发越吴紧跟国家政策发展方针,先后与全国20多家职业院校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了成熟的“校企合作+技能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苏州技师学院作为国家和江苏省重点技师学院,成立于1960年,是首批国家职业训练院试点单位;机械工业苏州高级技工学校同样也是国家高技能培养示范基地。此次,水发越吴与两家重量级的职业学校签约,意义重大。水发越吴将通过与两家学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开展多种形式合作模式,促进教学产业相互发展,共同构建协同创新体系,共同培育高新技术领域的应用型人才,助力“十四五”规划的以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人才强国战略目标的加速完成。

  抢抓国家金融政策机遇,加强银企合作,搭建新型融资平台,是加快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举措。

  当前,水发越吴正处于追赶超越发展的全新时期,与浙商银行及上海银行的战略合作签约,既是各方共谋发展的务实之举,更是顺应国家和金融部门对行业创新领军企业的大力支持与责任托付。相信在金融与资本的助力之下,水发越吴将会开启更加辉煌的发展新篇章。

  本次签约仪式,水发越吴与银企校企达成多项业务共识,水发越吴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秉承“为企业服务,为人才服务”的企业理念,充分发挥国企资源、人才、经验等方面的优势,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人才战略升级做出贡献。

  鲁控教育集团是水发集团旗下一级国有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布局全国市场、制定差异化经营战略,深耕“教育+人力”双轮驱动发展路径,不断延伸人力资源、教育发展产业价值链条,由传统的人力资源公司发展成为全方位一站式教育发展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