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水发建设】严格抓好“两金”管控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水发建设集团召开“两金”压降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7

  4月7日,水发建设集团组织召开“两金”压降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宝力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权属公司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袁高峰首先传达了水发集团“两金”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水发建设总体“两金”情况,剖析了当前风险隐患,并对下一步“两金”压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建立“两金”压降工作机制,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二是建立清收台账,列明合同类型、清收金额、还款情况、催收措施、预计回款节点和回款金额等;三是清理个人借款(含备用金),两年以上的必须归还。随后,各权属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公司目前的两金占用情况、两金压降计划及措施等。

  会议最后,贾宝力对“两金”压降做出总体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两金”压降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三是各权属公司研究制定“两金”管理办法,并严格执行。(孟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