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能源】水发能源奥翔设计院取得电力承装(修、试)四级资质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18日,水发能源奥翔设计院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评审,成功取得电力承装(修、试)四级资质。  

  电力承装(修、试)四级资质是国家能源局对单位可从事35千伏以下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试验活动的资质证明,水发奥翔设计院不断提高技术要求,壮大人才队伍,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骨干培养等工作,并将申报电力承装(修、试)四级资质定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对照等级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申报材料,顺利通过审核认定。  

  此次资质申报成功促进了公司资质等级再上新台阶,为在全国电力工程施工领域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对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取得此资质也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专业工程管理上的能力,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李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