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农业】强强联手!——水发和福隆与金乡县通升果蔬成功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28日,金乡县和福隆水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发和福隆”)与金乡县通升果蔬有限公司,在金乡县凯盛数字农展中心举行山东和盛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中心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共同合作及冷链物流仓储开发事宜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随后,李鹏鹏与王新建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本次签约,积极响应了《“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等相关规定,双方本着开放、诚信、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了解和信任为前提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在规范化、标准化冷链仓储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开拓国内市场,共同打造农业销售新平台,实现资源对接,项目落实!

  此外,双方负责人表示,还将继续深耕出口贸易领域,同时补足进口短板,利用国际形势加大进口力度,整合行业数据资源,扩充增值需要,做大做强外贸进出口,共创双赢!

  金乡县委常委 副县长李兆胜、金乡县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思宝、金乡县商务局局长王艳春、水发农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潇、水发和福隆董事长李鹏鹏、山东凯盛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健、水发和福隆总经理李双雷、水发和福隆副总经理边晶等亲临签约现场。(供稿人:常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