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武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丽慧一行到沙滩公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28日,武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丽慧一行到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旗下权属公司——武城县鲁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城环境”)重点建设项目沙滩公园检查指导工作,副县长王召华,执法局局长王建军及武城环境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丽慧一行实地查看了沙滩公园现场,对武城环境组织管理、安全措施及工程质量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王丽慧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武城环境一是要持续加强园区清洁和消毒,特别是要切实做好公厕等公共空间的消毒和环卫保洁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专业知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强化日常维护管理和巡查检查,确保设施安全、环境安全和人员人身安全;四是要利用现有的宣传设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下一步,武城环境将坚决扛起国企责任担当,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同时,进一步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强化运营维护管理。(霍雨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