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环保】水发环保庆云纯源公司污水处理量累计达1000万方

发布时间: 2022-03-31

  庆云县纯源水务有限公司一期工程设计污水处理量为2万m3/d,自2019年10月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以来,污水处理量累计达到1000万m3。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公司经历了进水严重不足、水质单一、水量波动大、新冠肺炎疫情等重重困难,在重压之下,公司始终积极寻求解决困难新方法,经公司与庆云县政府相关部门多方协调,积极开展了污水管道改建、新建东污水泵站、接入郭楼泵站等一系列措施,使公司服务面积逐步达到48平方公里,为公司满负荷生产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始终积极践行国有责任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使污水处理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此次污水处理量累计达1000万m3,对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接下来,庆云县纯源水务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污水处理工作高质量运行,为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治理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郭文康 马志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