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能源】“线上+线下”公开面试 利津辛河公司疫情期间人才招聘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 2022-04-01

  3月22日,利津辛河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顺利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技能型人才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来自东营、菏泽、潍坊、滨州等地的18名相关人才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面试。公司董事长王曜、总经理刘小峰参加招聘活动。  

  为降低疫情对招聘工作的影响、促进毕业生就业,他们探索采用互联网线上视频面试+东营本地线下面试的方法做好疫情期间公开招聘工作,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制订网络面试工作方案,并邀请水发能源集团负责人事工作领导线上视频指导并全程参与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开展有为有序。  

  工作中,面试现场纪律严明规范,整个过程井然有序。18名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后期他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及相关程序,继续做好背景调查、请示上报、入职体检、聘用公示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招聘工作。(韩占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