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水电】无量河确如多水电站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及导流工程设计变更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4-02

  为进一步完善设计变更报批相关程序,确保工程进度顺利进行,3月28日,由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主持的甘孜州无量河确如多水电站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及导流工程设计变更报告评估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会议由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付思泉处长主持,期间四川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四川分站、甘孜州发展改革委、理塘县发改局、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理塘县河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及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设计人员共计40人参会。 

  首先,理塘县河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良对本次会议进行欢迎致辞,明确本次变更报告主要内容为确如多水电站工程大坝部分和与之关联的施工导流部分的设计变更。随后,评审专家详细听取了昆明院负责人关于确如多水电站设计变更情况的详细汇报。经过大会讨论和水电专家一天认真缜密的交流探讨,顺利完成了《甘孜州无量河确如多水电站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及导流工程设计变更报告评估会议》的审查工作。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彻底剖析了电站遗留问题,明确提出详细意见,对电站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理塘县河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汇同昆明院认真执行修订报告意见,同时将其作为电站后期复工的工作方向,全力以赴加快确如多电站的复工建设进程。(毕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