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携手战疫聚合力 国企力量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4-06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支持当地政府早日战胜疫情,泰安水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安水控”)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向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人民政府,捐赠一批抗疫物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使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山口镇防控“疫”线。

  山口镇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泰安水控在得知消毒液等抗疫物资消耗量较快较大后,利用水厂的电解法次氯酸钠发生器,全力生产次氯酸钠消毒液,并将第一批次400余升,装桶后运送到抗疫第一线。此次防疫物质的捐赠是泰安水控用实际行动对国有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的延续,公司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需求,适时开启次氯酸钠消毒液生产,继续为当地提供足量的防疫物质。为当地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

  山口镇人民政府政协联络室负责人对泰安水控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管理和使用所有捐赠的物资,确保物资及时有效的使用在防疫一线,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防线,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英军 供稿)